close

最近氣溫不錯  晚上也很快就睏了  不需要吃安眠藥    這樣很好  要保持

 

上午傳訊息給張  鼓起勇氣提說我對那個夜晚的質疑

他回我說  他跟小姿真的沒有特別的關係  而且在我告知他  這個女人當天的所作所為之後  就斷然停止與他的互動了

妙的是最後一句話 " 現在管我最緊的反而是D "  我看了有點錯愕卻也想笑  不知道是如何管  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乖    總之  別再讓小姿那女人接近吧!!!

 

心裡總算是可以饒過自己了  若是真的像我想的那樣  跟小姿不單純的話  我會看輕你的!  也會恨你的!  你對我沒有義務要交代  但是怎麼樣都不可以跟這種有毛病還欺負我的女人有關係!


話又說回來  人心真是險惡哪!

小姿這女人  我跟他見沒幾次  也幾乎沒什麼互動  可以稱得上是陌生人

他為了自己沒水準的目的  刻意在我面前挑釁示威

很好笑!  整天靠人請吃飯喝酒過日子  摸男人比酒家女還敬業  就為了尋找任何可以仙人跳的機會

拼命倒貼以為自己是香的  沒想到男人還是一知道就嚇跑

到處認什麼乾哥哥  我從來不知道乾哥哥乾妹妹是什麼  說是幹哥哥幹妹妹還比較實際吧!

 

這個破麻  老太妹  瘋婆  賤貨  垃圾女人

你想做什麼事  我無權干涉  你沒成功也不重要

但  不要來侵犯我!


我與張的對話如下 : 

 

 

光是戒痕都還能完全沒消退  何況心裡的驚濤駭浪 漲潮的時候淹沒我,幾乎窒息

小姿 她戳中我心中最脆弱的部分

我不知道一個陌生人為什麼這樣傷害我

更痛苦為什麼你跟這個可怕可恨可憎的女人過從甚密

其實我還是天天哭

只是拼命想要平靜

那天她貼在你身上 環抱你 跟十指緊扣

對我與淑惠說 :「明明愛靜靜,靜靜愛明明。 明明就是我,靜靜就是他(手指著你)」

怎麼聽都覺得她其實就是在說「我愛他,他愛我」

明明說回家的路不同,為什麼攬著你一起走

若有深意的對我說:我跟他這麼親密的互動,妳會不會覺得我們有什麼?

又對你說:幹嘛?你怕我說錯話呀?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對我示威。 

她做出這些奇怪的挑釁,若不是掌握了什麼,或得到了什麼,是不會這麼囂張的。

那天還說她本來要在約診結束後去診所找你,

你說你為了等她一起宵夜,不敢吃晚餐,只吃泡麵。一切聽起來都不尋常。

 或許這女人真的有目的  想要讓大家認為你跟她不單純。

但難道你沒給了她機會,讓她可以傷害你 傷害你身邊的人

她那得意的笑容,是有信心的表情,是胸有成竹的態度,

是什麼讓她有了信心?我真的不敢想。

抑或是,我去找你的那個週六早上  她人就在你樓上的房間呢?

因為 我在門口,看到了疑似是她當晚她帶著的粉紅全罩安全帽  掛在騎樓的機車上

你說現在的我,沒權。

但這女人要挑釁也不該是來找我,

不是有沒有權的問題,是她來侵犯我,而且是因為你,她才來侵犯我。

我真的好怕你還跟她有聯繫,好怕她再繼續來傷害我。

因為你知道的,這是我最害怕被碰觸的地方。

並不是又在炒冷飯  而是終於鼓起勇氣說出我的所有疑慮。

先前你不明白我在激動什麼  也不願聽我說  我才會哭到現在

 

我跟她真的沒有很特別的關係!而那些玩樂的關係,也在妳告訴我發生的事情之後,就斷然停止!!我現在的生活非常正常,也很少喝酒了,目前盯我最緊的不是我老婆,是D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