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公司才開門沒多久

陳X芯的爸居然就帶著她來了!

狐疑想問怎麼了

陳爸還真敢講 : [ 他感冒了  我帶他去看醫生  不回學校吃午餐了  就在你們這裡吃吧! ]

幹你娘  你當警官還能用上班時間辦私事啊?

又說 : [ 我快要來不及了  所以就你們幫他處理午餐囉 ]

 

講這種話真是徹底白目!!!

1 公務員上班摸魚

2 幹嘛不帶回學校吃午餐啊? 

3 你既然都出來摸魚了  怎麼不自己處理他的午餐?  什麼來不及?  你有病啊?  直接就推給我們?  你以為現在這裡是幼稚園嗎?

 

我只好順便幫他買我吃的水餃

這才發現了4 要我買午餐也不先給我錢就跑了  幹你娘真的!!!  以為人家很嫌專門侍候你一家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