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大過年的 就看到認識的人上社會版 真是太勁爆了!!!


 

百貨公司抽福袋,沒想到衍生打人意外,台中一名女子疑似插隊,被其他民眾指責趕出場,沒想到事後她心生不滿,竟然拿著安全帽打排隊搶到第一名的女子,把人打到臉頰流血,大過年第一天就被帶進派出所訊問,兩方最後以8800元和解收場。

大年初一搶福袋,許多人前一天就趕來這間百貨公司排隊,這位小姐排隊搶到第一,沒想到抽完獎,離開時竟然遭人打傷。受傷民眾:「就是去仗義執言,結果她就是有預謀的,朋友都走掉的時候,用安全帽一直打我好幾次。」

婦人臉頰被劃出一道傷痕,女兒站在旁邊,擔心的哭了出來,醫護人員趕緊幫她擦藥止血,涉嫌打人的是她,穿著紅衣服的女子,時間往回倒,初一早上8點左右,她拿著安全帽坐在地上排隊,卻被大部分民眾抗議要她離場。

婦人:「小姐,這是我的位置,我昨天2、3點,昨天下午2、3點就來這裡。」插隊姊:「我請朋友幫我佔的位置。」婦人:「我們左右鄰居都可以作證。」

旁邊排隊民眾齊力圍剿,要把這位插隊姐趕出隊伍,但這位小姐強調自己絕對沒插隊。涉嫌插隊女子:「我沒有插隊。」記者:「位置不是他們的嗎?」涉嫌插隊女子:「他們一直說,就變成他們的了。」

不管有沒有插隊,事情還沒查清楚,但這名小姐心生不滿,事後竟然尾隨排隊第一名的婦人搭電梯下樓,還涉嫌直接用手上的紅色安全帽朝對方打下去,把人打到受傷送醫,開春第一天就被帶進派出所訊問,最後插隊姊賠償被打傷的婦人8800元和解,幸好沒有在大過年被以傷害罪提告。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沒想到這麼久不見 看到他的消息居然是在社會版 而且是大過年的 真夠我笑的了

感謝維玲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才回去追新聞的

 

今天躲在家 好無聊

不過晚上管理員跟我說 前兩天他發現有人偷停我我的停車位 說會幫我注意

可惡...  就不要被我抓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