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忙到想死

去工學路辦完事 就打算回家休息了

哪知道才走進台灣大哥大  電話就響了  林大胖打來的

 

他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工學路

他繼續問我說 在這兒幹麻?  我說 辦事情

他說他剛巧也離這兒很近  我說 還是我先辦完事  回到家你再找我?

他告訴我 他今晚可要上課 只有現在有空

 

我低下頭 看看今天的打扮 靠腰!!! 連牛仔褲都是破掉的那件 而且還穿了臭得要死的襪子

於是我說 : [ 可是我今天不想見到你 ]

他問為什麼?  我說 : [ 因為我今天穿得很破爛 不想給你看到 ]

[ 那到底有什麼關係? ]  他不解的問 可是 我覺得很丟臉呀 不想要啊啊啊!!!

我說 : [ 我就真的不想要!  我身上臭死了! ]

他回我說 : [ 你真的不想見我!? ]

我說不想 他繼續說 : [ 你今天如果不見我 接下來我可會很忙  要好久才見得到了!!! ]

我聽他這樣講 有點想問他 你是在恐嚇我?  還是其實是你想見我?

思索一下  好吧!  於是我說好 叫他到711等我

 

他果然到那裡了 我上了車  因為沒有化妝 我沒把口罩拿掉  我們乾乾的對望了幾眼  於是我開口要他開車 不然 停在轉角 還挺妨礙交通的 不是嗎!

往前開了點兒  我說我想下去看中醫  看完以後 他問我是去看什麼?  我說不出口 我說 : [ 你猜 ]

[ 痔瘡?  腳臭?  口臭? ]

[ 去你的!  我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 ]

[ 阿不然呢?  難道是白帶? ]

[ 說什麼啊你!  是減肥啦 可惡! ]  逼我說出這個害羞的慈 我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在減肥...

車亂開 開到東興路 這裡是游泳池斜對面  他發現前面有個荒僻的死角 於是把車往那邊開 停了下來

壓下手煞車 他看著我 : [ 我們 在這裡做愛? ]

我羞怒道 : [ 才不要! ]

他被我嚇到了 : [ 好好 不要... ]  吞吞口水 又說 : [ 那...  你幫我做...? ]

[ ...  恩... ]

[ 那我們到後面去! ]

 

坐到後座  我好心慌 因為我今天沒化妝 一身汗 內褲是破的  襪子也好臭 不想被他看到

幫他口交的時候 他抓著我的牛仔褲

我說 : [ 別抓我褲子 下面都破了 ]

他問在哪?  我指給他看

他好興奮 說 : [ 這樣真好耶 很方便不是? ]  於是把手指插進破洞裡 撫摸我的大腿內側

不知道怎麼的 他忍不住了 於是對我說 : [ 快點 快點把褲子脫掉 坐到我身上來... ]

我說我會怕 他說 : [ 別怕 我都脫掉了 你也快脫!!! ]  指著他已經完全無遮蔽的下體 要我快點騎上去

我說 : [ 那我只脫一隻腳就好好不好? ]  他說好 於是急急把我抱上他的腿上 往他的重點部位沉沉的按下去

 

沒想到原來在車上做愛是這麼刺激  因為狹窄 所以只好把彼此抱緊  動作又不能太大 因為只要他一往上頂  我的頭就會撞到車頂 所以只好彼此痛苦壓抑著

是動作太激烈嗎?  還是我們技巧不好?  賓士車對我們而言 居然顯得很侷促...

他對我說 : [ 怎麼辦 我好想射... ]

我說 : [ 那怎麼辦... ]  因為我在上面呀 他不好拔出來...

然後 又照例開始他的語無倫次... [ 我好想射...  嗚 但是我把它都鎖在龜頭裡... ]  說什麼啊你...

我告訴他 我月經剛過  沒關係的 但是他說 他好久沒做了  量很多  不要射在裡面比較好  於是要我幫他口交

他說 想射在我嘴裡 我猶豫著 他又補充說 : [ 射在嘴裡就好 你不要吞下去 好不好... ]

我點點頭 然後他拿了衛生紙 讓我把產物吐在上面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卻彼此尷尬的笑了

他要幫我穿內褲 我說不要

沒想到 要在車裡穿褲子是這麼困難 身體完全無法撐起來 只能很勉強的挪移  設法穿好

[ 這個要怎辦?  我帶回家丟? ]  我是說衛生紙

[ 別擔心 讓我來 ]  他居然把一大團衛生紙丟到旁邊樹叢底下

[ 你怎麼可以亂丟垃圾! ]

[ 沒關係啦... ]  唔  是也沒辦法...

 

放我回停機車的地方 其實我剛剛就注意到 前面排檔桿那裡 有個鑰匙圈 上面有照片  是全家福的照片...

我說 : [ 你看左邊 ]

[ 啊?  象印電鍋? ]

[ 不是啦!  反正 你看就是了 我其實是想要... ]

[ 不行! ]  他趕緊握緊  很怕被我看到  大概是怕我看到他老婆吧?  早知道我就偷拿 不過 我知道他的脾氣 如果我偷拿 他會發火的

 

回家了 好累哦...  買了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