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有兩個行程

首先要去找洪x立 然後是去台中醫院

 

想當然耳 洪不接我的電話

出來應付我的人  自稱是沒有決定權的小助理  要我留下電話再回覆我  

我說我沒那麼多時間可以耗  也不想為了區區5000元再跑一趟  何況洪沒進公司

我說 : [ 那叫會計先給我錢 ]  他也說會計在開會

開你媽咧!!!  理由一大堆 我不耐煩的說 : [ 反正我今天就要拿到錢  別再跟我講一堆藉口 ]

後來他再出來的時候  就拿給我了  說是他個人先墊給我

不過其實我不太相信啦...  說不定洪根本在  所以叫他拿錢給我

總之我終於拿到錢了!  爽!  搞什麼鬼?  這本來就是我的錢!!!

一個上市上櫃公司的老闆居然躲債躲得這麼沒水準  還虧我們認識也這麼久了  真廢物一個!!!

 

去醫院拿藥很順利  

最近暴食的慾望有明顯減少了...  希望能夠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