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犒1犒2犒3犒4犒5  有人說它奶味太重  不是很水果味 但是我就是喜歡


晚餐 泡麵一碗

你一定覺得 這樣怎麼能算得上 " 犒賞 " 呢?  內容也就不過如此而已 連加顆蛋也沒有!!! 

不過 重點就是這個 我的最愛 喜見達冰淇淋  尤其是草莓口味的

 

以前喜歡去上閤屋 是因為它有喜見達

現在它已經把喜見達撤掉了  所以我也把它fire掉了!!!

有誰知道哪裡有餐廳提供喜見達 請告訴我啊

 

嘖嘖~  我就是喜歡它呢!!!  有草莓餡喔~

雖然買的時候 還有送一個杯子哦~ 忘了拍了  下次記得會補上照片的 不記得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