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5DSC_0096 好漂亮喔!!!DSC_0097 好久沒吃華屋了!!!


今天中午我們又去吃水餃 吃到一半 他突然說公司有急事 得先離開了 

我說沒關係 我自己走回家就可以了

吃完以後我走巷子  意外的發現這麼漂亮的花呢 真是驚喜!!!

走到仁義街一半的時候  看到地上有一個皮夾    還好裡面有通訊錄 有失主的電話 是中興大學的學生呢!!!  聯絡他以後 很快就拿走了

 

晚上他說因為時間突然空出來  要帶我吃晚餐 要我訂瓦城或上閤屋

結果 這兩家都說今天的預約已經滿了 只接受現場排隊

於是他就說我們找別家吧!  因此華屋定案!

吃完以後 還買了貓砂和飼料 ( 哈哈哈 我又省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