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游泳

老實說  我很佩服他的毅力

最當初  去年年初  那天可以約會的時間很短  我們不能去風景區

於是我提議到游泳池  我游泳  他可以泡spa

結果  去年底他為了鼓勵我多運動  跟我相約---  早上他上班前去晨泳

就這樣持續了七個月

但其實偷懶的人是我  經常推說頭痛啦!  生理期啦!  繼續賴床...

如今他愛上了健身房  還說他立志要當肌肉猛男

 

今天我差點又想偷懶了  還好良心未泯  睡眼惺忪前往游泳池

不過今天的水好冷  我真的不想! ( 又是理由 )

 

午睡的時候作惡夢了

超恐怖的惡夢  很像科幻小說哪!!!

 

他今天中午不陪我吃飯了  我自己解決

 

晚上以為要上班  一直在等著確認 ( 我真的很迷糊啊! )  結果原來是明天

很好!  在家睡吧!

 

明天中午要吃什麼好呢?  他說要帶我去吃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