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1_01


早上起床張開眼睛的時候  還花了大約五秒的時間望著天花板  弄清楚我身在何地  喔!  我回台灣了 我在家裡

 

好累啊!  睡了一夜也還沒能完全恢復 尤其是肩膀的酸痛與全身用力過度的緊繃...

 

中午再度去吃醉便宜  今天吃的是排骨飯 吃完順便去還漫畫

帶了一塊肉給QQ 牠好高興 可惜吃完以後還是無法跟我親近一些

 

回台中的火車票老早在回高雄時就預買好了 也約好今天要去莘雅做果酸 ( 我對這種事特別有計畫 )

本來打算想買燒賣的 但是行李太多了 只好含淚作罷

今天的療程有點刺痛 不過還好 做完以後還清了痘痘  希望快點好起來

弄到好 剛好配合上車的時間 就這樣順利回到台中了

 

進屋後發現貓咪們還是活跳跳~ 不過依然對我的出現沒有什麼喜悅 很冷淡

晚上開始整理照片 補寫旅遊日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