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31_002.jpg 

下午  林大胖說晚上可以過來見我

我問他是不是真的?  因為我可得為了赴約  而把晚上的班請假

他說是 說今天可以 ( 上禮拜三也可以? )

 

可是我今天好忙

早上送仙草去剃毛 + 洗澡 1100 好貴 可是為了牠的清爽 我不得不花下去 否則牠的毛實在太會打結了

跟搬家先生弄好以後  我跑去買了好多東西  貓繩 藍藍香  水桶 馬桶刷 電視線 晚餐...  接貓

回到新家以後  坐下來都已經八點了 趕緊吃完 趕緊去洗頭髮 忙了一天 好黏好臭

 

九點出頭 滿頭髮都是泡泡  林大胖打過來 告訴我他會晚點兒到 我說好 因為我頭髮都還沒洗好!!!

我今天穿上前兩天新買的白色洋裝 棒呆了 真好看 我自己都被我自己迷死

直到快十點 我打給他 問他來了沒 他卻說他在中興大學前面迷路了

我說 不就是德馨那條轉進來嗎!?  他說天色已晚 大概是因為德馨打烊了 暗暗的 所以過頭了

 

我下了樓 叫他上來 他說不要 因為我的貓已經搬過來 他不喜歡貓 所以我們還是要外出

也好!  在居家房間這種太有生活感的地方  不太浪漫!

 

怪的是 他說 : [ 31冰淇淋只有裕毛屋有嗎?  可是現在都已經十點多了  也都打烊了...  不然我們就去買 ]

唔 你幾時變這麼認真啦?  更何況我這兒離裕毛屋是反方向耶

進旅館之前 他問我說 旅館裡面沒有吃的 我們買進去吃好不好?  其實我剛剛才吃飽呢!!!  但我還是說要

他說 我說的地方是不是很遠?  因為直直看過去都還沒看到

我說就再前面 但是他沒在聽 一直自言自語 " where... "

我說 : [ over there! ]

他又繼續說 : [ over where... ]  北七死了

 

往前開點兒 是麥當勞 他正要開進去  我卻臨時喊停 跟他說我比較想買前面的肯德基 這時候車頭都已經駛進麥當勞的車道了...  哈

我說我要三號  他說他還要看一下

店員問我們要什麼  我又喊說我要三號 他揮手把我按住 叫我不要吵 然後他說他要鱈魚套餐

六號就六號 你幹麻一定要說 " 鱈魚套餐 " 呀?  還說了好幾次

我喊著我要三號 他都沒在聽  最後才回頭問我要什麼 我嘎嘎叫著說我還要蛋塔  心情實在是有點激動

結帳一共是309元 他拿給店員310 店員找他1元 他喃喃自語說 : [ 1元也要找? ]  你神經病呀 他幹麻不找你?  難道你以為1元當小費是會飽哦?

 

回到春天

進了房間 眼前是一面大鏡子 我心裡暗暗羞 因為照著鏡子做愛 感覺會特淫...

我們先坐下來吃東西 他說他晚上還沒吃 噗噗 都胖成這樣了 你還吃啊?  我晚上也剛吃過水餃耶 我才飽得要命  但 我還是把蛋塔吃光光

20100331_003.jpg 

 

吃完 他脫了衣服說要去洗澡  我坐在床上抬頭看他 他伸手進內褲橋鳥 動作泰然自若 我有點傻眼 不敢再看下去  怕會笑出來

他問我是不是已經洗好了?  我說是 他自顧自的跳進浴池 我看著他 他又問我說 要不要下去泡?  我說好

入池以後 我任性的說 : [ 幫我拿夾子 ]  要他起身去拿給我  我是故意的 想要他為我跑腿  他乖乖去了

可是熱水好燙 我一下子就被燙得全身冒汗  跟他說我受不了

他說不然等一下再下來好了?  我們先起來?  我說好

 

他總是喜歡吸吮我的胸部  也喜歡我為他服務  真幸好他的鳥沒啥臭味 不然我絕對無法服務 更無法忍受 甚至喜歡他這麼久

他問我說 : [ 等一下 我插進去的時候...  你喜歡我慢慢放進去 還是一次直接插到底? ]

我微微搖頭說不知道

我本來想要跨坐到他身上 但是他要我躺下  岔開我的雙腿 在我外陰部磨蹭

被他這麼一弄 我感覺特別焦躁 尤其他的視線就停留在該處 表情認真 害我更加羞怯

我苦悶的從喉嚨發出呻吟 正當不知所措的時候 他卻突然很狠的全插了進去  有點痛 我喊了出來 忍不住皺了眉抓緊他的肩膀

 

今天 他好賣力 全身都濕透了 汗水濡溼我的胸腹 還低下頭來啄我的臉與唇 這發出的微微聲響 對我來說 比下體抽插的淫靡節奏 還要更加令人心神蕩漾

我努力的擠出幾句話語 說 : [ 剛剛...  剛剛... ]

[ 剛剛怎樣?  你說啊... ]

[ 剛剛 剛剛你...  你... ]

[ 嗯? ]

[ 你...  一下子就...  插進來 插到最裡面...  好舒服...  這樣 我一下子就受不了了... ]

[ 嗯?  所以 你...  你舒服了幾次... ] 

[ 不跟你說... ]  其實舒服歸舒服  但是要說高潮 倒是還沒有 更別問有幾次了!!!  只是 男人好像都很愛問這個?  真受不了

他說 : [ 我的龜頭好漲 好想射 ]  我聽成龜頭好髒  唔 笑死我了

我說 : [ 我有吃藥了 沒關係... ]

他說不可以 又問我說 為什麼又要繼續吃藥?  吃藥不好...

 

好像是太累了 他離開我的身體 低頭才發現床單上又有血跡 他說 : [ 你一吃藥果然就又出血了 ]

我也看到了 雖然不意外 但是還是感覺好沮喪  果然才吃一個禮拜就又出血了  這表示我對避孕藥已經幾乎沒有耐受性了  嗚

他去沖水 我坐在床上  他走回來的時候 我低低的問他說 : [ 為什麼我一吃藥就流血? ]

[ 所以我就說吃藥不好呀 你不要吃藥呀 我又不會射在裡面... ]

北七 你健康教育沒學好哦?  難怪當初會奉子成婚

我幫他口交直到射精  我含在口中 他拿衛生紙給我 我吐完以後 癱趴在床上  他笑著說 : [ 你剛剛就已經沒力氣了吧!? ]

換他趴在床上 我側躺著抱了他 他閉上了眼 我抓他的手

 

我先去沖澡 沒一下子他也進來了

一起進到浴缸中  他突然盯著我看 問我是不是改變髮型了?  北七 沒有 一直都是這樣好嗎?  上次只是弄捲  而且也才一次 你都忘了

他撥水輕輕拍我的肩膀 這動作令我感覺到幾乎要暈眩  儘管剛剛已經做了好久  此時我還是好想襲上去吻他

 

我們聊天 聊廢話 這時 電話卻響了  他看著我 說 : [ 應該是通知時間到了吧? ]

我說 : [ 要接嗎? ]

他還是起身去接了 走回來笑說 : [ 我一接起來就反問他說 時間到了對嗎?  他就沒說話了 哈哈 ]  於是我們起來穿衣服

 

地上滿是剛剛用過的衛生紙 我撿起來收拾好 丟進垃圾桶 他說 : [ 哇啊 這個 打掃的人進來要是看到 大概會嚇死 想說哇靠這... ]

我撒著嬌要他幫我綁胸前的緞帶  他抱怨著說不會綁 我還是要他幫我弄到好

 

因為已經搬到新家 所以這次改走五權南路

到了大門口 他停了車 對我說 其實他還想跟我談 上禮拜還沒談完的事

我說 那我不要在車上講 你下來 於是他說那他得先打個電話 要我先下車在大廳等他

過一下子  他卻又向我招手  要我上車

我叫他下車 他卻堅持說我的房間有貓  他不要進來 我只好再上車

 

講什麼呢?  其實還不就是那些 他問我為什麼選擇找他?  幹 我怎麼會知道?  我就是喜歡你 這種話要我怎麼對著當事人說出口!?

談到前男友嫌過我胖 他嘎嘎嘎的大笑 說我是胖妹 我臉都綠了

其實 我不想在車上談 是因為車上中間有一個隔間 那東西我很討厭 使我無法在緊要關頭  或是不想講的時候  如果想打迷糊仗 至少可以抱他 但是有那東西就做不到了

 

時間好快 已經走到一點出頭了 他自言自語說 明天還要上課呢

我也覺得奇怪 他為什麼可以這麼晚還不回家?  哪門子的家教有上到那麼晚的?

我們有默契 太晚了 下次再說吧 不然他回家也難交代  明天也起不來  我就說我要下車了

我本來打算下車前要亂抱一把的  他卻突然說 : [ 我陪你下車 ]

???  什麼意思?

我下了車 他也下了車 我繞到駕駛座旁 問他說 : [ 你下車幹麻? ]

他笑笑 說 : [ 因為屁股好痛 ]

我往前靠上去 胸貼上他的身體  他想躲開 叫我不要這樣 我手環住他的腰不讓他躲  抬頭問他說 : [ 你討厭我了嗎? ]  語氣之柔軟黏膩 連我自己都難以想像

[ 沒~有...  你不要亂說...  別這樣 人家看到了 ]  他說的是管理員

[ 誰管他看到! ]  我才不在乎!

很晚了 我再度開口對他說 : [ 你該回去了 ]

他點點頭 我卻再抓住他  對他說 : [ 可是 我還有話要跟你講 ] 

[ 什麼事? ]

我右手不老實的往他的小腹抓 對他說 : [ 我說!  你啊...  你他媽的真是個大胖子 ]

兩人都狂笑個不停  我這是在報復他剛剛說我是胖妹    而他也聽懂了 所以笑得很誇張

 

他走了 我叫他小心開車 回到家忍不住再打一通話給他 還是叫他開車小心 其實我就是只想打給他而已

 

躺上床了 今天是我在新家的第一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