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89 潔淨清爽的廚房地板!!! ---  是我家沒錯!!!


今天早上我們去運動

說是運動 其實我也只肯騎腳踏車而已  大清早的...  很想睡哪!

回到家繼續補眠 到中午才起來買午餐 順便跟管理室借推車 用來搬運我的垃圾 ( 可以一次全部丟掉好多包 )

還有好多放很久沒用的東西~ 也該丟掉囉!!!

 

最近可能是因為使用杏仁酸的關係? 皮膚變得比較乾燥與緊繃  但是也比較光滑 痘痘也真的快要沒有了!!!  只是鼻頭卻一直脫皮  希望能真的好起來

 

晚上上班 原來今天是楊為X的生日  所以店裡訂了蛋糕幫他慶生

楊先生是一個不錯的人  隨和 又喜歡談笑  我對他的印象還真不錯

結果SASA就過來敬酒  倒滿純酒要灌楊

一杯又一杯 都是純酒 盧小的逼楊先生喝乾

老實說 這樣不但浪費了客人很多酒 而且逼人家喝一堆...  人家是客人耶 你這樣鬧...

楊先生一直說不要喝了 他還繼續靠邀

直到我去叫JOJO來處理 JOJO一直拉他 叫他到休息室 別再喝了 他還發癲繼續說不要不要...

是楊先生人好 換做是別的客人  遇到這種醉盧小的白目  老早就翻臉了!!!

應該要控制點 別造成別人的困擾呀!!!  客人也受不了 同事也覺得很傻眼...

還有 我提過 他老戴著不自然的假髮  搭配詭異的濃妝  簡直就像是男扮女裝的人妖 加上故作嬌嗔的語音  尖銳又刺耳...  別說是客人了 我坐在同桌都很想扁他 ( 因為實在太吵了 )

被JOJO拖進休息室以後 他終於安靜下來 我再打開門偷看的時候  他已經倒在地上了

可是當我要下班的時候 同事卻說他已經自行離開了

真厲害呀!  居然還能走~

以為你很衝嗎?  其實你只是被大家看笑話 + 當瘋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