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7DSC_0428 


好幾天沒有吃正常的飲食了  今天中午心一橫  買了711的便當  選的是這款新品---  紅酒牛肉漢堡排

雖然對微波食品不需要有太多期待  但我還是看著照片幻想它的美味

一吃... 真的很不錯!  肉嫩汁多  味道濃郁  好有滿足感啊!

 

下午要去歐舒丹換我的贈品  回程跑到Sogo的契爾氏去換試用品  心一橫也買下去了

經過山葉的時候  順便換機車黑油  他問我要不要也換齒輪油  五十元?  我說好

結帳的時候  我問總金額  他說五百

五百!!!???  我驚呼好貴  他說這是比較好的黑油

算了算了...  是我沒問  活該

但這也是我加過最貴的黑油了!  忍不住想罵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