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


昨晚在店裡  張跟康康就討論等一下是否要再去藍池

 

張說 : [ 除非你請我吃蝦子 我才要去 ( 開玩笑的 ) ]  康康就說好

結果 舞一聽到有烤蝦可吃  馬上眼睛一亮 急問 : [ 我也要去 我也要去 好不好!? ]

他看著張  張說要康康決定 ( 因為是康康要請 )

於是他就問康康說 : [ 我可以去嗎!  我可以去嗎!? ]

康康沒正眼瞧他 說 : [ 你要去就去啊... ] 語氣顯得無奈

 

之後我們先到 舞來了以後 烤蝦也差不多送到了  他就開始像餓死鬼般的狂吃

他挖了鳳螺要給我 我說不要 ( 因為我打定主意不吃東西!!! )

過了一下子 張看我都不吃 也挖了一顆給我  盛情難卻 我就吃下去了

舞看到 就大聲說 : [ 你很不給我面子!  我給的你就不吃 張給你的你就吃! ]

...  那又怎樣

他繼續說 : [ 好啦好啦!  那你們這對狗男女乾脆到旁邊去恩愛好了! ]

聽到這句話 張好像也動了氣  冷笑著問他說 : [ 你剛剛說什麼?  我聽不清楚 你再說一次 ]

他這時似乎才驚覺自己太失言  表情尷尬

張繼續說 : [ 我們到旁邊去?  可以啊 我就把整桌都搬到隔壁去 你都別吃! ]

他陪著笑臉說 : [ 那我就...  不要臉的自己過去 你趕我我也不走 ]

接著又開始要張幫他挖鳳螺  張不肯 他就改要藍池的幹部挖給他吃  活像是公主 發嗔發脾氣

 

不久  琴師開始演奏 舞又問張說 : [ 我可以唱歌嗎!? ]

張搖手說先給別人唱

我在旁邊竊笑 你想唱歌哪需要問我們?  你是想要張幫你付小費給琴師對吧!

後來好不容易如了他的願 唱完以後他跑下來  耍嬌嗔的說 : [ 你們都沒有認真聽我唱啦 我自己唱得都要哭了呢! ]

...  幹嘛一定要仔細聽你唱

 

要不然就是把菸含在口中 對張說 : [ 你看 都沒人幫我點煙 怎麼辦 ]

幹你娘 打火機就在你手邊 你也不是沒有手 要誰幫你點?  我們又不是你的僕人!

你這樣一直吵 我跟張沒有辦法談自己的事  我們在約會!  你懂嗎?  為什麼一定要打擾我們!?

 

沒人邀請你來 是你厚臉皮一定要跟  來了也就算了 安安靜靜的就沒人管你 偏偏你一定要人家把你當作重點

何苦把自己搞得這麼難堪 再來抱怨東抱怨西呢?

你的男人那麼多個 你想吃宵夜怎麼不找他們請?  只是為了吃個東西  像乞丐四的到處討?

你要吃就吃 為什麼要盧張弄給你吃?  他不鳥你 知道嗎!  他轉頭弄給我吃 你看到嗎!  不知道你是否有其他意圖 但是他很疼我 不會理你  懂嗎!

 

你真的一再再的令人傻眼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