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2.jpg


今天本來跟CANDY約要健身  但是到達的時候他突然說他有急事必須離開  所以向我說抱歉  結果我乾脆就偷懶跑回家繼續睡了

 

午餐我們去吃大埔 好久沒吃了 真開心!!!

 

晚上上班途中 看到馬路上有一具小小的貓屍

媽呀 好久沒遇到了 真不開心!  花了兩秒考慮 我還是停下車 打算趁牠還沒再被輾過之前把牠收到路邊

很幸運的是  旁邊一個男性機車騎士被我攔下來  我拜託他幫幫我 一起做善事 ( 我很怕一般人都會拒絕 )

他答應了  問我說 : [ 但是你有工具可以弄嗎? ]

我緊急想起車廂內放著一兩個月前跟身障者買的垃圾袋  當時買完隨手就放進車廂 因為個性懶散 從此就沒取出來 沒想到居然要派上用場了

因為陸續有車開過來 我很緊張 包裝一直拆不開  手忙腳亂以後終於拉出一袋  這位帥哥很帥氣的迅速把貓屍收進袋中 拿給我

我剛有說要給他酬勞 但是他很瀟灑的說不用了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