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7015.JPGDSC_1407016.JPG


昨晚因為又突然想要去711買消夜

結果下樓走在中庭的時候  因為很暗  我還邊走邊滑手機  結果撞上花台  跌得很慘!!!

偏偏我為了方便出門  所以穿的是短褲  所以右膝蓋擦傷了!!!  好痛啊!  嗚~~~  這就是想吃消夜的現世報嗎?

 

我的天哪!!!  怎麼這麼熱~~~  連健身房都不想去  懶得出門

 

下午終於想要去拿中藥  順便吃東西  沒想到中醫休息

去吃鴨血冬粉  有點辣  有點熱  後來在屈臣氏買了INTER的鑽石巨星豐潤唇蜜RD557

 

晚上上班上得很火大

因為客人很早到  老闆娘開始催促我們快點出來 ( 可是  打卡時間也還沒到啊! )

時間還沒到是沒關係  大家互相嘛!!!  早點出來幫忙也無妨

我就問 : [ 那我要去哪桌? ]

這死老阿婆...  根本沒在聽  就很不耐煩的回我說 : [ 你先上班!!!  不要一來就先問自己的事  搞清楚狀好嗎!? ]

幹...  我就是在問你工作的事啊!!!  你以為我要問休假還是什麼喔???  你這個死老阿花... 

 

客人有點多  人手顯得不足  後來居然還沒想到張還約了康康來  不過他倆先走了  要去哈林

等我下班的時候已經00 : 30  他們已經都回家了  尤其張說明天早上很早要開球  所以不能太晚

 

對了  同事SASA每次跟客人講話都好小聲  有時候根本聽不清楚  可是聽到他在休息室跟同事對話的時候明明就很正常啊!!!

有夠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